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发布机构:网上投稿 责任编辑:张尚男 阅读次数: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教学水平,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决定于2024年3月至5月联合主办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学工处主办,文理学院外语公共教学部承办。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

三、竞赛内容、形式与规则

1. 竞赛内容:

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2. 竞赛形式:校赛、省赛和全国决赛均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3. 竞赛规则:规定时间内在线上竞赛平台完成竞赛试题作答,比赛结束后平台自动生成比赛成绩和排名,校赛成绩优异的选手晋级省赛。

四、竞赛流程

1. 报名: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3月27日。参赛选手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加入QQ群“2024东农词汇能力大赛”,QQ群号:440435300(群二维码如下)即为报名成功。具体竟赛网络平台注册及操作步骤会在群中统一发布信息。

2.赛程安排:

校赛:2024年4月13日-4月21日。(具体时间将在大赛QQ群中统一发布)

省赛:2024年5月12日。

全国决赛:2024年5月25日。

五、奖项设置

1. 校赛:校赛奖项及颁奖事宜由学校设定,将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若干。

2. 省赛、国赛:各组别由大赛组委会依据成绩排名设置特、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电子获奖证书。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将获得对应级别的指导奖项。证书通过词达人平台发放。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参照《东北农业大学第二课堂学分管理暨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做好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本科学生给予第二课堂学分审核、认定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

文理学院

2024年3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