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东北农业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5 发布机构: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小添 阅读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鼓励学生将数学思想、理论与方法更多的应用于各研究领域,同时也为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热,特举办第八届东北农业大学数学竞赛(以下简称校赛)。现将校赛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赛组织机构

教务处主办,文理学院数学公共教学部承办。

2、参赛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3、竞赛时间

校赛比赛时间:2024年5月19日(周日)上午9:00—11:30。如因其他原因造成竞赛时间变动,请及时关注报名群的通知。

4、竞赛内容

校赛将分为工科组和农科经济组,试题结构和竞赛大纲请参看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数学竞赛考试大纲。

温馨提示:学过“高等数学(工科类)”的各专业学生,以及文理学院数学类、统计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学生只能参加工科组,报农科经济组的将取消竞赛成绩。其他专业的学生不做要求。两组所含专业名称请参看附件2:工科类、农科经济类所含专业。

5、报名时间

校赛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5月15日(包含5月15日)。

6、报名方式

(1)参赛学生需在手机上先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2)加入报名群:使用APP里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班级二维码,或者在APP里输入班级邀请码:99565586;

(3)填写问卷:成功加入到班级后,关注“通知”栏或“群公告”里发布的报名通知,填写“第八届校赛报名问卷”,完成问卷方视为报名成功。

(图片,见附件)

7竞赛奖励

本次校赛设置特等奖(两组最高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均发放证书。

文理学院

2024年3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