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投稿平台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投稿须知:

1.新闻稿件需要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审核后,方可投递。

2.新闻图片原图打压缩包上传附件,也可原图插入新闻word中,以附件形式上传。下方文本框只输入正文,不需要添加照片。

3.无投稿单位、无联系方式、正文无内容或仅显示“见附件”字样等信息不清的稿件,不予处理。

4.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内容为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的通知,需在学校OA系统进行线上审批备案后,方可发布相关内容。

5.校外老师请登录webvpn.neau.edu.cn进行投递。

请在允许的IP内访问!

欢迎您的投稿,如有问题请联系当天值班编辑: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钱振宁
侯诗辰 回彦霖 张尚男 徐小添 吴限 洪丹
55190461 55191299 55191526 55191526 55191090 55191299 55191090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