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Scientific Research Platform

科研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大力实施“高水平科研平台支撑能力提升工程”,积极发挥科研平台在支撑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成果产出等方面载体作用。目前,学校现有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68个。

查看更多

Scientific research

科研成果

学校深耕农业科技报国,以解决我国农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为己任,聚焦世界农业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投身国家和区域现代农业建设主战场,为我国农业科技整体水平不断跃升、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建校至今,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66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37项。

查看更多

Academic Journals

学术期刊

学校秉持科学的办刊宗旨,深入实施“东北农业大学期刊质量提升工程”,不断提高期刊质量,打造期刊品牌,积极探索一流学术期刊建设路径。学校主办的学术期刊广泛吸引汇聚农业学术领域高质量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成就,借助学校科研与学科优势、形成了各自的办刊特色,获得出版领域多类奖项,多次被评为核心期刊,并被多家数据库收录。

查看更多

Academic Conferences

学术会议

学校高度关注学术交流活动,通过举办学术会议,积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使广大师生了解领域前沿、启发科研思路、拓展研究领域、分享研究成果,着重打造“金陵讲堂”“秦鹏春论坛”等一批具有东农品牌的学术活动,不断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