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多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紧围绕国家所需、龙江所要、学校所能、未来所向,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我省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巩固国家粮食“压舱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做出贡献。新的历史时期,东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工作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省高水平大学为契机,以服务龙江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为使命,奋力谱写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