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东农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农要闻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在2023年度黑龙江省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1 发布机构:网上投稿 责任编辑:张尚男 阅读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黑龙江省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评审结果,东北农业大学推荐的10门研究生精品课程均获批立项,立项数量位于省属高校首位。

本次研究生精品课立项得到了各学院和任课教师的积极响应,申报数量与质量较上年均有显著提升。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工作实施,邀请校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评审,并组织召开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聘请专家对项目优化设计、课程内涵提升等内容进行细致的把关指导,有效确保了学校推荐项目的申报质量。

据悉,自省教育厅开展黑龙江省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以来,东北农业大学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黑龙江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黑龙江省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21-2025 年)》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学院和教师进行申报,2022年、2023年累计获得省级立项17项,为广大教师搭建了课程建设平台,促进了学校高质量研究生教学成果产出,丰富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内涵。

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创新和质量提升工程系列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提升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以“提高知识传授水平和效果”为策略,切实提高学校研究生课程质量。接下来,研究生院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加快育成一批具有鲜明东农特色的高质量研究生教学成果,并力争在研究生精品课程等高质量建设项目中再获佳绩。

附:2023年度黑龙江省研究生精品课程我校拟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供稿/研究生院)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