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基层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发布机构:网上投稿 责任编辑:钱振宁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进一步推动全院教师端正思想、提高认识,4月12日上午,农学院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林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书传达了《东北农业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审核评估的引导、激励和促进作用,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陈庆山宣读了《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任务》文件。他指出,学院是审核评估的主体,是专家考察的重点,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参与评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评估、关心评估的良好氛围。

张林对《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初稿)》的组织机构及职责作重点解读。他表示,我们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梳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加强本科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

陈庆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学院教师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参与、通力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作用,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农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