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基层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三届黑龙江省高等院校学生植物病害短视频、标本制作及病原物绘画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7 发布机构: 责任编辑:回彦霖 阅读次数:

由黑龙江省植物病理学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高等院校学生植物病害短视频、标本制作及病原物绘画竞赛”圆满结束。本次共评选出植物病害短视频制作竞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植物病害标本制作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植物病原物绘画竞赛一等奖10项、二等奖作品20项、三等奖27项。

本次赛事受到了黑龙江省各高校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收到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大学、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参赛作品共计200余件。其中,植物病害短视频作品31个,植物病原物绘画作品178幅,植物病害标本作品25份。

本次竞赛活动的举办,为全省高校学生搭建了展示植保专业技能水平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接下来,黑龙江省植物病理学会将立足本职,更好地为省内高校师生服务,助推我省植保事业的蓬勃发展和青年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部分绘画和标本一等奖作品展示:

东北林业大学—王兴沛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左琳尹

黑龙江大学—唐韬涛

黑龙江大学—郝磊

齐齐哈尔大学—罗春旭

东北农业大学—李亭慧

东北农业大学—陈俊娇

(供稿/植物保护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