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东农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农要闻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与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校企合作孵化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4-04-11 发布机构:网上投稿 责任编辑:张尚男 阅读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落实科技研发与技术服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校企联合办学,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4月10日,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孙占峰带队赴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林海水库签订共建校企合作孵化基地协议。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索坤、院长李茉、副院长王子龙与刘继龙参加签约。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曜盛,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春以及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签约。签约仪式由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辉主持。

签约现场

曲德春代表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向东北农业大学等兄弟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组建水立方舟实训基地暨校企合作孵化基地,真正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校企协同育人效能,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曲德春讲话

孙占峰代表学校向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签约仪式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要充分发挥双方在教育培训、科研成果、资质、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办学、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产学研有机融合。

孙占峰致辞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实训基地负责人梁嘉斌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功能定位,希望通过探索全新的产学研模式,促进东北农业大学等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和落地,同时培养并留住一批水利高素质人才。

梁嘉斌讲话

随后,孙占峰与李曜盛共同为校企合作孵化基地揭牌,李茉与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曲卫东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景海为刘继龙和王子龙教授颁发水立方舟实训基地特聘指导专家聘任证书。

校企合作孵化基地揭牌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颁发基地特聘指导专家证书

会后,签约双方来到水立方舟实训基地、项目驻地及项目现场参观,就水立方舟实训基地和林海水库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双方合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现场参观

(供稿/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