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学校事业发展建设项目储备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8 发布机构:网上投稿 责任编辑:张尚男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落实,储备一批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管理,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度建设项目储备入库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入库项目范围为除学校日常运行经费之外,由上级部门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的建设项目或需学校自有资金建设的重大建设项目。建设项目实行归口管理,具体类别及归口管理部门见附件1。

二、入库规范

1.平台填报

项目入库采取平台填报的形式进行,各单位需登录项目库管理平台(http://xmgl.neau.edu.cn/admin_server/),按照相关要求填报。

2.填报流程

一是提出入库申请。各单位登录平台填写建设项目申请书,根据项目类别分别上传基础设施购置申请表、仪器设备购置申请表、房间改造费用清单等材料,具体材料见附件2。

二是组织专家论证。各单位申请的入库项目,应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或邀请校内外专家的形式组织项目论证,论证通过后方可提交至归口管理部门。各单位论证通过的建设项目,需向平台上传建设项目论证意见,具体材料见附件2。

三是归口管理部门论证。对提交至归口管理部门的入库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要组织项目论证,论证通过的建设项目,需向平台上传建设项目论证意见,具体材料见附件2。

3.项目出库

经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储备项目,申请单位应及时按照程序履行出库手续。对未履行建设项目出库手续的单位,学校将严格控制其再申报项目的审核和建设。

4.跟踪问效

各单位要做好项目建设总结,及时填写已完成项目跟踪问效评价报告,阐述项目建设后取得的成果、成效等情况。学校将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确保资金使用效益。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申报的建设项目需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各类专项规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及2024年重点工作,能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起到具体支撑和有效提升作用。

2.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发展实际,认真梳理目前急需开展或尚未开展的重要建设项目,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项目,及时入库。

3.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项目库管理平台同步开放。

4.各单位项目库管理平台联络人如有变动,请及时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处设对接。

联 系 人:石仲明

联系电话:55190696、13045188660(微信同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年10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