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基层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学院赴俄罗斯进行考察访问

发布日期:2024-04-02 发布机构:宣传部 责任编辑:侯诗辰 阅读次数:

为促进马铃薯育种和种子生产领域科学合作,应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乌拉尔联邦农业科研中心的邀请,农学院教授石瑛和张丽莉近期赴俄罗斯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访问。在乌拉尔联邦农业科研中心,与俄方马铃薯科学家交流了科研情况及成果,参观了实验室和该中心技术服务的种薯公司。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农业大学,与俄方马铃薯研究人员交流了科研成果,参观实验室和校园博物馆,明确了开展研究生短期国际交流,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和提升专业实践能力的目标。

交流现场

接下来,农学院将积极推动“一带一路”中俄马铃薯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加强马铃薯作物科学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并将以马铃薯作物科学研究为纽带与更多俄方研究机构建立联系,扩大学校相关研究领域在俄罗斯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供稿/农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