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人才招聘 ENGLISH 旧版回顾 融合门户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总结汇报暨推进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7 发布机构: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小添 阅读次数:

各单位: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学校决定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总结汇报暨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层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定于10月27日(周五)召开,汇报顺序另行通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227会议室

三、主持人

校长 付强

四、会议内容

1.通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2.17个学院(教研部)进行规划中期总结汇报;

3.与会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指导、交流;

4.校长付强做总结讲话。

五、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职能部处、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教研部)党委书记、院长;

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教研部)要参照《xxx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总结报告》(模版)的框架结构,对标本单位“十四五”规划,围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逐项分析核心指标达成度及成长性)、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4方面准备汇报材料,简要汇报本单位规划执行过程中的亮点及成效、重点分析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等。

2.会议采用PPT汇报形式进行(会场PPT比例4:3),每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请汇报单位于10月23日(下周一)下班前,将汇报PPT和参会回执(如本单位主要负责人不能参会,请委托1位具体负责规划工作的领导参会)一并上交到主楼817室,或发送至邮箱neaufzgh@163.com。

联系人:金晓松、王凤臣

联系电话:0451-55190352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年10月17日

  • 附件【参会回执.xlsx】已下载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电话Tel:+86-451-55190114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黑ICP备05001969号 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